close
昨天一早就打算要去百威簾買比基尼,因為之前上網訂購的没能及時到貨。
只好又挖荷包去買新的。
沒法啊,要去熱浪島了。

出門的時候,心血來潮決定去jusco 看泳衣。
這一去,敗了RM 200 ++。

在那裡試了四件比基尼。
到最後買的當然只是一件-RM 109.9
痛啊~~

買了後,當然就不打算去百威簾了。
就順便在那邊逛逛。

下到樓下,看到Triumph 新出一款內衣,是超級push up 的。
不錯看下,有 full cup 也有 half cup,RM 149.9 ← 沒記錯的話
想買,但是……
沒有小杯啦~
O.S: 我那麼瘦,不要期望我的罩杯有多大

我就只好去看別的款式。
給我瞄到一件RM 59.9,也不錯下。
當時候一直以為是減價,後來回家反覆研究才知道不是減價。
反正它的擺放方法很像減價,但其實又不是。

想到自己也很久沒買內衣了。(媽咪買的除外)
所以就拿了兩件。
wheeeeeeeeeeeeeeeeee~
RM 119.8 又飛走了。

付完錢,就立刻走人。
不想在那邊多看。

回到家就開始收拾行旅。
每次到這個環節,我都很痛苦。
因為我總是無意識地,帶了很多廢的東西。
所以我最少要花兩天反覆檢查。
大略收了收後,就出門去GK 找 Hamster 的老媽
苡妏啦~
其實是要找她拿東西,就順便一起和她還有她男朋友吃pizza hut 晚餐。
說真的,我好像去年生日到現在就再也沒吃pizza hut了。


↑ 兩杯都是我的,猜猜我喝哪一杯?

是喝白開水。
認識我的人都懂我不喝汽水。(或許該說深入了解我的人


↑ 我的personal set

就這樣,我的一天又很廢地過了。

P.S: 感覺上,我就快生病了。啊~~~我還要去熱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