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是的,這就是之前提過我訂了的DHC 純欖護唇膏。

首先,說明一下何謂殿堂級。
相信女生們應該都懂日本COSME美容大賞。(不懂的女生就學習下啦)
這是每一年由消費者會員評選出來的大賞。
包括有化妝品﹑保養品﹑小物等。
而殿堂級則是由2005 年開始評選的。
列為殿堂級的條件是必須在部門類(如:化妝品又有小分出來的眼線﹑口紅等)獲得三次以上的第一名。
這項評選是為了防止一直排名第一的壓著其他同樣好用的產品上不到位。

好啦,解釋完畢。
是的,這支DHC 純欖護唇膏是屬於殿堂級的。
2004年在唇部保養排名第2/3 ← 忘了,05 年排名第3,06 + 07 排名第1,08年進入殿堂級。
很明顯的是,之前它都一直被壓著。
直到一直第一名的護唇膏進入殿堂後,它終於拿到第一名並進入殿堂級。
所謂的苦盡甘來啊~

順便來個小補充。
之前介紹的DHC 睫毛修護液 其實也昰殿堂級的。
它在04 + 05 年排名第1,06年進入殿堂。

說了那麼久,都還沒正式介紹這支護唇膏。
容量:1.5 g
價格:RM 40++

價格雖然和艾杜莎差不多,但其實DHC 的比較貴。
因為艾杜莎的容量是DHC 的一倍。

這支護唇膏含有純天然橄欖美容油的成分,舒緩作用的蘆薈精華與甘草精華,以及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維他命E等天然植物成分。
單聽成份就已經讓我心動不已。

在我收到的時候,我當然是立刻開封試用。
因為想要見證下是否真的值得擁有如此多的好評甚至列為殿堂級。

上了雙唇後,我只能說"很大可能"它就是我的護唇真愛。(要等我試用艾杜莎之後再做決定)
但是,此時此刻我敢說它是我用過的護唇膏裡最好用的。

它有一種輕盈的使用感,沒有一般護唇膏那種厚重、黏膩的膚觸。
它不會扯到嘴唇,很滑順地就可以上完整個唇部。

因為都是天然成份,所以它是無香味的。
上完它,你真的可以感覺到雙唇很滋潤,而且有點嫩亮。
我試過上了它後,跑去刷牙洗臉。
雖然水帶走了大部份的唇膏,但是卻依然可以感覺到那種滋潤喔~
所以讚啦。

嗯…缺點嘛就只有一個。
就是容量太小啦。
我只不過用了五天,唇膏整個就已經明顯減短不少。

但是如果真的遇見真愛,容量和價格對我來說都不會成為太大的問題。
畢竟你要知道,
買到的心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你只會覺得很幸福,因為你擁有如此極品的東西。(O.S: 大概只有我這樣覺得)

P.S: 東主有喜,咖啡館暫停營業3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