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太多話想要說。
只是突然有種莫名的傷感,可能是看了傑夫的部落吧。

打從我進入B8 開始,我一直都認為我不會交到知心的朋友。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的生活圈子不懂什麼時候多了:
說話隔兩條街都聽得到的樂妮
聲音嗲死人,動作又溫柔的依婷
一直扮演聆聽者的傑夫
敗家仔的查理
還有,稚氣又單純的順順

好不容易相處了兩年後,
當大家發覺友情都開始加分時,
才發現分離的時刻到了。

順順沒辦法和我們一起上adv diploma。
這在之前已經黯然接受了。

最糟糕的是,傑夫到了熱浪島才說他不打算繼續升學了。
有點難以接受,因為這消息來得有點突然。

他是我在B8 裡第一個認識的男生。
他的生日僅僅前我一個禮拜。
他和我一樣是雙魚座。
他是我身邊最man 最有紳士風度的男生。
他的溫柔和細心總是要用心才能感受得到。
他是默默付出的人。

雖然他從來就不是我可以聊心事的朋友,但是他依然被我歸類為知心友。
因為,和他相處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在這一趟旅行裡,不只加深了我對他的認識。
也讓我開始了解其他朋友。

事情往往總是有些遺憾。
才開始了解,就已經到了分手的時候。

在回來的路途裡,我一直坐在最後面的位置。
看著每一個人的背影,看著他們說笑的樣子。
我默默地用心拍攝下來,深深烙在腦海裡。
在車站那最後的擁抱,讓我感覺到友情的溫暖。

老土的說一句,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包容我的任性。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