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鐘。
鬧鐘的聲音刺耳地響起。
“啪!”我的手從被窩裡伸出來,不客氣地關掉。

房間頓時靜了下來。
我又繼續回到我的夢鄉裡。

“碰!”門與牆壁撞擊的聲音。
「起床了!!!」不用想也知道是來者何人。
他沒禮貌地吼我起床。
不單止這樣。
他還掀開我溫暖的被窩。

「你幹嗎?」我迷迷糊糊地用那雙只睜開一條逢的眼睛尋找著被單。
哦!原來在下面。
我把它拉起來,倒頭就睡。

「好像有人說過今天要去上學的喔!」
「哪…有啊?」我的聲音隱隱約約地從被單里傳出來。
「咦?沒有嗎?那…我去上學嘍!」
「等等…」我確實是好像有說過要去上學。
嗯,因為什麼事呢?

到底是什麼事呢?
啊!因為天使女孩!
對了!我要去找她。

我直接跳下床衝進浴室完全無視于風的存在。
我只顧著刷牙,沖涼,根本就忘了把門上鎖。
是的。
沒把門上鎖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只要有關門就好。
但是…

「你到現在都還沒告訴我是因為什麼事要去學校喔?」風把門打開。
然後靠著牆壁望著正在沖涼的我。
「滾出去。」我好聲好氣地說。
「哎呀,大家都是男生。有什麼好害羞的?」
「我叫你滾出去!」我把洗髮水的瓶子往他的方向丟。
“呯碰!”
他及時地把門關上,擋住了。

我遲到十分鐘。
都是風害的。
每次都要跟他“大戰”后,才能出門。
還好等下下課后,他有事做。
不然他不駕自己的車而搭我的車,我肯定會把車開去撞欄杆。
真是慶幸,我們今天一人一輛車來。

“啪!”我的頭被笨重的書本敲了一下。
「你幹嗎?!」我翻過頭去瞪著風。
真是不明白。
我怎麼那麼衰?
什麼東西都會跟風碰在一起。
小時候,一起長大。
小學中學唸同一間。
大學也考同一間。
科系也一樣。
就連座位也離不開。
房子一起住。
酒吧一起開。
也許是我們上一代搞出來的,因為我爸媽跟他爸媽是世交,連房子也買隔壁。
又或許‘雨’蕤就是應該跟韓‘風’黏在一起的。
幸好,我們喜歡的對象絕對不會是一樣的。

「在想念那個女孩子嗎?」
「不要亂說話。」
「可是聽說你在酒吧跟她說了很多話呢!你這個人一向來對人總是不理不睬的,雖說我們倆很好但說真的,你對我說話的方式還真是有點酷。」他臉上的表情似乎正透露著他有點不滿我對他的說話方式。
「有嗎?不會啊。我對你挺熱情的啊。」
「嘖!你那种叫熱情的話,世界上就沒有熱情的人了!」
「哦,那我說我只對吊兒郎當的人那樣說話可以了吧?」
「喂!我什麼時候吊兒郎當啦?」他生氣地看著我。
「嗯,遊手好閒,花家里的錢開酒吧,整天都只會追女生…」
「停停停!」我的數落被他打斷了。
「我有遊手好閒嗎?我花家里的錢有錯嗎?有整天追女生咩?」
「有啊,像我几忙啊。」
「拜託,那是你自己要沒事找事做。是你自己不要用家里的錢。其實根本你家就很有錢,都可以給錢你開酒吧。是你堅持不要,所以你只能做小小的股東。」
「不要啦。爸媽賺錢很辛苦。」很簡單的一句話,但確實是很有說服力。
「…」他只能無奈地看著我。

「來學校是因為她?」他忽然把話題一轉。
「嚇?」有點不能反應。
「來學校是因為那個女孩子?」
「為什麼一定是她?而且你怎麼確定她是讀這間大學的?」
「我有密探嘛…呵呵…」

「雨蕤,韓風!」
「嚇?」我們倆一起說出口。
我趕緊翻過頭的同時,風也把視線轉向前方。

「你們不要一直在那裡聊天。我知道你們的成績很好,但是也不要什麼東西都不做,好歹也抄一下筆記。」
「是,教授。」
「知道了,教授。」
我想避開的問題,輕鬆地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