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
雖然等下還要為journals 努力。

我的心情大概關係到今天吃的好東西吧。

學院裡有間給hotel mgmt 學生打理的餐廳。
他們服務客人,烹飪也是他們一手包辦的。
營業時間是12 pm- 2 pm

在這裡讀了3年書,嘴巴總是說要去要去,
但久久都不曾在那裡看過我的身影。
今天,和樂妮她們踏進去了。

↓ 歡迎光臨呀~


那裡大概真的是要模擬大酒店吧。
開門,拉椅子都他們服侍的。
他們的餐單就是只有那麼一個set lunch。
所以大家都吃一樣的喔~
只有飲料可以自己選而已。

↓ 很明顯,只有我選orange juice,她們都喝檸檬茶


不可以在那裡開電腦的喔。
因為老師說學生們還在實習,怕一個不小心把水灑在電腦上。
囧。

↓ 開胃菜-沙拉


吃沙拉吃到一半時,有助興節目喔。
↓ 他在唱Hey, soul sister


↓ 烤魚+馬鈴薯,超級好吃~




↓ 最後當然是甜點嘍,不吃冰淇淋的我因為它很美所以吃了~


總的來說,是好吃又便宜。
我問了他們,他們的餐單是一個星期換一次的。
下個星期是羊肉喔~
我星期一要一個人去吃,沒辦法。
樂妮她們不要吃羊肉。
後個星期則是雞肉。
唉~真可惜,他們說這個sem 都沒有牛肉。
orz
我的最愛啊~只好等其他sem 時才來吃。

順帶一提,
H4 是今天做服務生的班級。
真是不錯的一群人。
有彈吉他的人,有唱歌的人,有友善的人,有講著可愛英文的男生,有紳士風度的男生。
謝謝你們的服務,我會再次光臨。

P.S: 路過Q block,看見了我愛的腳踏車。
復古吧?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