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4天裡看了三部日劇。
但是看的卻不是最新的。

不斷地對周遭的人重複很多次,
我每天都在下載戲,但都沒時間看。
有些去年下載的,都還在我電腦裡。

這次乘剛交assignment 就抽些時間出來看戲。
不選港劇,因為固定了每天都在追,沒必要忽然狂追。
不選韓劇,因為太多集了,不能速戰速決。
所以選了日劇,因為日劇通常都只維持在十集左右。

這四天裡看的分別是:決定不哭的日子﹑Love Shuffle 愛情洗牌和完美小姐進化論。





先來說說決定不哭的日子。
說真的,如果不是當初查理介紹,單看劇名我是不會下載的。
加上我不怎麼喜歡榮倉奈奈(女主角)。
幸好整套戲裡還有藤木直人讓我欣賞,他還是那麼man~

劇情其實是講述一個新人OL 在公司被欺負之類的。
情節上還滿緊張的,但不怎麼對我的口味。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看耍心機的戲。

比起來,Love Shuffle 就正中我的口味啦。
看劇名也懂是以愛情為主的劇集。

情節大概就是同住在高級公寓裡最頂樓的3男1女在一次搭電梯的時候相遇了。
由於宇佐提起他不順心的愛情,於是正人就提出要交換伴侶這個遊戲。
一個星期換一次,輪流換伴侶。

當中有很多可愛又搞笑的情節。
這大概是我愛看日劇的原因吧。
因為只有日劇會出現漫畫式的動作和表情。

太好看啦~讚一個。
話說,劇裡有探討一個問題。
就是:當你消失後,有沒有一個人的心因為這樣空白了一塊?哪怕是家人﹑愛人﹑朋友等。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

P.S: 香里奈(第一女主角)真的很美啦~

最後看的是完美小姐進化論。
看劇名就絕對絕對懂是漫畫翻拍的真人版啦。

因為原著是漫畫,所以裡頭有很多搞笑部分喔~
當然少不了漫畫式的表情。
尤其是小健(一個很會演戲的小男孩)做的這個表情→
像到!!

這部劇也很好看喔~
而且主題不是只在愛情的,也有親情。

對了,簡單介紹下。
劇情是居住在豪宅下宿的4個帥哥得到了女屋主的命令-改造她的侄女成為淑女
而實際上她的
侄女是個恐怖女啊~~
哈哈,真的很漫畫啦。

P.S 2: 這三部劇竟然都有讓我流淚的點,是我太容易感動?

結論是個人最喜歡Love Shuffle。
但故事情節的話,我覺得完美小姐進化論真的很好看下。
至於決定不哭的日子,對我來說太心機了。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