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過兩年,我再次登陸無名。
不知為何,在blogspot把日誌寫得活潑的我,
來到無名,就會自動切換moody mode.
就連打出來的句子都包含著淡淡的moody.

看見最後在這裡po的文,
是關於分手的。
不想只在這裡製造悲傷的回憶,
所以在這篇文裡我想說,

其實分手後,我們又復合了。
而且一直走到今天。

日誌,這東西很奇妙。
回顧以前我寫的,我記錄的,
讓我不禁想:這真的是我的文筆?
這件事有發生過?

有時候,不敢相信當時的我原來有這種想法這種感覺。
對比現在的我後,就會發現歲月真的不饒人。
把我那個時候的想法都帶走了。

慶幸的是,他還在我身邊。
雖然真的已經沒有愛情的火花,
但他還是對我很好,還是很愛我。
可能愛情已經昇華成感情了吧。

一起走了將近5年的路,
什麼情趣,肉麻,
早早就被時間給帶走了。

因為這樣,導致他對我好都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真的不可以這樣想。
我應該要更好好地愛他,他真的是好個男人。

雖然嘴巴上總嘟嚷:我要嫁給日本人!
可現在我身邊有著一個好男人,我還是清楚的。
但世事真的很難料,搞不好哪一天是他先拋棄我,又搞不好哪一天我真的嫁給了日本人。

未來,谁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現在這個男人對我很好。
雖然他不說情話,
雖然他不耍浪漫,
但他卻很緊張我,會我而哭。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一個既是朋友又是愛人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