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紀錄這一欄,其實是為了讓我在一段日子後,回顧一下自己買過什麼。
當然,我不會事務大小都放上來啦~
難道我連買衛生棉也要記錄下來?
所以基本上,我只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放上來。
有時候,會外加小小的使用心得。

個人覺得,價錢是一個滿敏感的話題。
所以很多時候,我只大概寫下價錢啦~
反正瀏覽我部落格的人數有限,沒人會對我的東西有興趣。

好啦~開始我今天的話題吧。
首先,說一說DHC 這個品牌。

我想並不是很多人了解這個牌子。
就算聽過,也當成是眾多日本品牌裡的小小牌子。
如果你是那樣想,那你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 會莫名對看不起DHC 的人生氣。
DHC 可是日本通信化妝品領域銷售排名第一。
通信就是不和顧客見面,也就是電話購物和網購。
它可是第一名呀~雖然它還比不上專櫃貨。
它的產品很好用,從衣物﹑寵物營養品﹑化妝品到其它等,它都無一不有。
而且在日本來說,是真的很便宜的產品。
只是當在其他國家販賣時,就變得比較貴。
所以啊,麻煩不識貨的睜大眼睛了。

我,可以算是DHC 的粉絲吧。
因為真的很愛它的產品。
尤其之前都買很多它的保健品。

好啦~說回正題吧。




DHC 的睫毛修護液算是有名下。
當然,極少有日本貨的
馬來西亞是買不到DHC 產品的。
所以我是網購回
的。
價格大概在RM 60-70 左右。

這款修護液有很多正面評價。
很多人用了後,睫毛都有長到,包括我。
其實也不懂是心理作用嗎?
因為我每次用產品都沒什麼去注意效果。
但是,我是真的感覺到睫毛比較長了。
而且沒那麼容易掉喔。

但是,它有一個缺點。
而且這缺點也有不少人投訴過。
就是~它的刷子過硬!
初用者一定會被它的刷子弄疼。

總的來說,它是很好用,而且絕對值得購買。
就算睫毛沒長到,卻也滋潤了睫毛。
女生是不可以忽略睫毛的保養喔~
因為有一天,當所有的睫毛都掉光時,就怨天怨地都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