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一個人就這樣去了逛街。

第一站去了金河。
因為想去金河找beauty credit 的店鋪,怎麼知一直都找不到。
有沒有人告訴我是不是倒了?
以後要買它家的東西唯有上網買,不然就回槟城買。
(P.S: BC 只有兩間店面在馬來西亞)

找不到BC ,我整個是很失望。
逛逛下,就到了 Daiso。
熱愛日本貨的我,理所當然地進去逛了逛,買了買。
然後就準備殺到pavilion。

我選擇了從金河通到lot 10 再走到百威簾。
就如大家所知的,一打開lot 10 的門就是iSetan 百貨公司。
而且一進門,右手邊就是艾杜莎 ettusais(資生堂 shiseido 旗下)的專櫃。

我的視線在那一刻立刻啟動快速掃描。
掃完整個專櫃,是的,我看見我的目標了。
是這個 ↓↓

↑ 轉自官網

看中的昰護唇棒,帶有防曬係數 SPF 18 PA++。
價格 RM 46 ← 沒看錯的話
不貴,畢竟是專櫃品。

當時很有衝動買下來,但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我已經訂了DHC 的純欖護唇膏啦
所以打消念頭吧。

下到樓下的iSetan更是折磨啊~
一大堆專櫃在我面前,只好低著頭衝了出去。

到了百威簾的時候,看到Dior 在做road show。
強打一款睫毛膏,還把日本最新科技帶來。
就是在氣球上可以看電視↓↓


當時很想去看是什麼睫毛膏,但是心裡一直呢喃著:爾啊,你這個月是花了很多錢了,前兩個星期,才買新的睫毛膏,不準再買了!
所以我決定和天使妥協。

很自然地,進到百威簾就去 cutton on 。
它家的大減價也讓我痛苦不少。
很多東西拿了又放,放了又拿。
在它家敗了點錢後,就去了其他店逛。

有意無意地,逛到了parkson。
它家的專櫃絕對是比iSetan來得還要折磨。
多了Anna Sui, Benefit, paul & joe, givenchy 還有很多。
能記得的都是平時自己比較留意的品牌。
重點是還給我看到 laura mercier 的專櫃。
最近看中它家裸色唇蜜的說~

基於這個月實在是花太多錢了,所以還是默默地放棄了。
但是不擔保我下個月就衝去買。


之後就去了 The Face Shop 買面膜。
在那裡的時候,遇見了兩位韓國小姐。
她們讓我對韓國人的"stereotype"又加深了。

是的,她們如我所想的,講話夠力大聲!
而且很吵 
店面裡只不過有六個人(包括我和售貨員),怎麼其他人都沒開口說話,就只是她們兩個在說話也可以那麼吵啊?
而且她們一來的時候,就狂摸裴勇俊的紙板公仔。
韓國人不是應該看習慣了咩?
加上韓國人在馬來西亞買自己國家出品的東西,感覺怪怪的。

結帳的時候,她們就排在我後面。
我是一直偷看她們啦。
的確,韓國女生真的很高一下。
但其實樣子普普而已。

給完錢後,我立刻就走人。
實在是受不了她們啊~

走了沒多久,就打算回家了。
因為已經接近9 點了。
我一個人回家的說。

但臨走前,還是去了一間我最愛的店。
猜猜看,是哪?

是watsons~~~
嘿嘿,在那裡敗了kate(kanebo 旗下)的眼影盒。
其實我化妝從來不上眼影的。
但是最近發僑啦,加上它有做sales。
原價RM52 ,折扣到來,才RM36++,是不是很值得咧。

最後來po下,夜晚的百威簾。
忽然覺得自己的手機拍照真是了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