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官網

2008年的NBC 連續劇 。
感覺上很少人注意到這部劇。
那我是怎樣知道的?
因為我知道它的作者。

作者是谁?
不就是Candace Bushnell 嘍。
還是不知道?
不就是Sex and the city 的作者啦。

大概是去年,我去書局的時候發現了Candace Bushnell 寫的 Lipstick jungle。
基於我喜歡她那種描寫屬於New York City 的性生活還有夠放的寫作風格,我就買下了。(話說,sex and the city 我之前都看點不看點這樣,囧)
買回家放了很久一直停留在第18頁。
這就是我的壞習慣啦。
我書房堆著一大堆買了2年以上卻還沒看的小說。

因為懶惰看了,所以乾脆直接看戲了。
但是戲也拖了近1年才看,囧。

言歸正傳,這部劇還不錯看。
是說三個女強人的工作和感情生活。

我最愛的角色莫過於是Nico Reilly。
我覺得她很美,真的很少西方人讓我看了覺得很美。
她是Bonfire 雜誌的總編輯。
我愛死她的感情生活。
因為她是有夫之婦,而她卻和一個年輕小伙 - Kirby Atwood 搞上了。
後來她發現原來她老公也有女朋友,而且已經懷有寶寶了。
在那時,她老公去世了。
而她就和Kirby名正言順在一起。
可是後來也有遇到很多問題啦。

另一個我喜歡的角色是Victory Ford。
她是有韓國血統的服裝設計師(事實上,她是德韓混血兒)
我喜歡她的東方臉孔出現在西劇。
而且她的身材也很不錯下。

這部劇有Season 1 & 2。
我覺得應該有Season 3的,大概是收視率平平所以沒拍了吧。
Season 2 的結局不是結局啊…
只好慢慢啃回小說。
問題是故事情節完全不同!
谁來把結局跟我說啊~~ orz
到底Nico 選擇Kirby還是Griffin?← 個人覺得是kirby嘍
到底Victory有沒有和Joe 結婚?← 個人覺得有嘍
至於另一個女主角Wendy,我只想說:
谁在乎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