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eeeeeeeeeeee~
I'm officially back~

是的,
本小姐於星期五早上11點交上org comm paper 那一刻結束了這個學期。

為了那一刻,
我到底撐了多久啊?

來看看,考試期間我家客廳 ← KL家啦,不是我真的家



亂不亂?
當然有"小"部分不是我的,而是阿勝的。
可見我們好像打仗一樣啊。

最慘的是,我考到最後第二科的時候,
竟然發高燒。

是的,是高燒。
39°C

認識我的人沒什麼看過我生病。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身體很弱,容易生病。
所以你屬於哪一個?
(O.S:谁在乎你屬於哪一個啊,除了我啦)

把話題轉回來。
每當我一生病,我就會半生不死。
死賴在床上,全身腰痠背痛,什麼都做不到。

你說,要我這種狀況怎樣溫習怎樣考試?

結果~還是考了。
最後第二科是真的用那種很夠馬虎的態度做完的。
沒辦法,發著高燒。
而考最後一科當天,我還嘔過來。
所以最後兩科都在極不好的狀態下作答的。

好啦~過了就算了吧。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康復也。
都拖下拖下的。

因為早上一醒來,就有生病的徵兆。
但是健完身又好了。
大概是因為出汗排毒的關係吧。
然後隔天又一個這樣的cycle

如果回槟城時還這樣,又要住院了吧。
幸好我愛住院。

基於以上這點,
我是真的有認真考慮想要在intern 的時候,
去當醫院的PR

我一個不小心病了還是暈倒的時候,
立刻有醫生幫我檢查。
爽~~
好啦~人家真的對醫院情有獨鍾嘛

不說了不說了。
我要收拾我的電腦了。
最近電腦變得lag lag的。
大概是太多垃圾沒清理吧

P.S: 最近是真的是有夠窮的。
買了很多東西,
又剛上繳接近1k 給ibc 戶口。
什麼來的?好孩子,別學姐姐horrr~
是下注用的。
上繳=輸錢。
沒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