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回到軌道上。
悶,煩。

開學就快一個星期了。
思緒卻依然停留在放假時。

第一天去上課,
就有要withdraw 的衝動。

真的,
其實,我不想讀。
一點都不想讀。
我只不過在撐而已。

明天成績就要出了。
如果成績不好,我應該不讀了吧。
畢竟,我一點想讀的慾望都沒有。

最近有點煩惱錢的事情。
手頭是夠緊的~
這兩個月以來花了將近4k,
我overbudget 了一半!

元氣大傷啊~
大概要花一段時間來讓我的經濟复苏。
因為現在每個月都要付費給健身房﹑營養食品等。
保養品和化妝品又快見底了~
還要給錢yvn 去台灣幫我買東西。

真的,
我要大聲喊:
我窮死了!!!!

這叫什麼?
自食其果。
谁要我亂花錢不節制,報應來了。

唉…
最近心情真的很亂糟糟。

我在朋友圈裡開始扮演聆聽者了。
他們討論的話題,我懂我知道。
但是只想聽,不想發表意見。

不說話才不會被傷害。
要記住。

P.S:剛加入了微博喔~
有點像plurk
有玩的人加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