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心情很好地想要寫一篇文。
奈何,被破壞了。

我澄清,
我不是公主,
也沒當自己是公主。

在我中五的時候,
我早就把公主的脾氣拋棄一半了。

是,
還有一半沒有被我捨棄,
所以讓各位朋友們受苦了。

但是,
這半年來我的改變有谁真正意識過?
沒有用心感受,就不要下定論我沒有改變。

現在我已經把脾氣收斂了不少,
偶而不小心發脾氣,
還會回過頭說聲道歉。

還想要我怎麼樣?

了解我的人,
會懂我近期被朋友傷害了不少,
我會說負氣的話,我會說灰心的話,
但是你們會對我說:別這樣,你還有我們,我們是你的朋友,這樣嗎?

沒有吧。
是啊,我不該要求人家來關心我。
最起碼,在我傷心的時候不應該說是我傷害大家吧?

我從來沒有要用瀟灑來傷害任何人,
因為,
我從來就沒有瀟灑過。

如果我瀟灑,
我現在根本不會哭。

我以為你們會了解我,
我以為你們會懂我。

了解我表面堅強,其實內心脆弱。
懂我的瀟灑從來就是為了保護心裡面的創傷。

如果說,
我真的曾經傷害了谁,
我至上萬分歉意。

或許,我這冒牌的公主不配擁有知心的好朋友。

對不起。

看不見我改變的人,
沒關係,
但是別斷定我沒有改變。

你傷害了我。

請容許我要求你收回那句話,謝謝。

對不起,如果我的任何一句話造成你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