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21歲隊伍的我,失蹤了一個月。
一回來就把所有東西換了。
囧。

原本打算生日那天,寫一篇文的。
奈何,病了。
原諒我那弱死人的體質。
竟然讓我一病就病了三個星期,就差沒有發高燒。
不然我肯定是要住院的。
因為我太愛醫院了。冏rz

21歲沒有想像中的轟轟烈烈,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平淡,兩個字。
當時候的感想完全是,21歲 so what?
唯一改變的是我項鍊的十字架吊墜換了一個鑽石鑰匙吊墜。
就像是在對全世界宣布,我21歲了。

已經是選民了。

老了。orz

再多4年,就已經是要開始吃胎盤素啊Q10的年齡了啊~
繞了我吧。

至於工作的事情嘛,不提也罷。
廢。

好啦~
要努力讓自己養成習慣常常更文啊。
Fighting!!

放一張照片是樂妮和依婷送我的禮物。
今年收到的禮物都價值不菲,但是我不打算放上來。
為啥選擇放這份禮物?
因為~是最有心意的。
最愛的是她們附上的信和那張心型的卡。
謝謝。
愛你們~


被擺設在我的壁櫥裡。
還有一個公仔掛在房門口了。

最後當然是要放遠看的角度啦。


愛死我的模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