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覺得kl怎麼樣都比不上penang
這裡沒錯是個大城市,但槟城又何嘗不是?
這裡很多馬來人,連高級的場所他們也可以穿的一副很邋遢的樣子。
至少在槟城只有有錢的馬來人才會出現在gurney.

這裡的人,總是遺忘我。
我,最討厭就是被遺忘了。
不喜歡他們擺著一副不知道的臉孔說:
你跟我們一組做報告書嗎?我們忘記了~

說得很輕鬆。
但,他們不懂我的感受。

一直以來,除去老公不說,我最重視的就是朋友。
他們,是我在這裡算是比較好的朋友。
而現在,他們遺忘了我。

很慶幸,我沒有把他們當作我的重心。
不然,我想我會被傷得很深。

幸好我還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在hometown陪著我。
雖然看不到他們,但其實我常想念他們。

如果說,有一天我沒了他們
我會不會就這樣站在角落靜靜地消失?
沒了他們,我想我就沒了支柱。

平時的我總是收在嘴裡不說。
其實,
我很愛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