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好累喔。
是超累得。

今天下午去了KLCC 的kinokuniya 看書。
很喜歡那間書店唷~
從小到大,都是我的最愛喔~
出了書店後,就去了stadium KLCC另個名是studio R.
看到studio這字也懂是賣甚麼的吧?
在那裡買了件speedo 的褲子和reebox 的衣服喔。
RM98.90 頓時從口袋飛走了。


剛好這幾種牌子有搞lucky draw 喔,收營員就給我抽球球嘍。
我就抽中了一個青色的球喔。
那個收營員好像沒看過人抽青色球那樣,還推他旁邊的同事給他看。
他同事還說so lucky~
搞到我一頭霧水>.<
原來我抽中的是rebate RM100 voucher o.^^"
買滿200塊就可以扣100,卡卡

過後就搭了LRT去time square找書。
然後又去pavilion o.
我的最愛shopping center.^^
在那邊又去了stadium o.@"@
買了原價229的reebox 鞋,經過voucher rebate 剩下129,是不是很值得咧?
就這樣RM129又飛走啦T_T


買完後,又跑去走走兩下,買了pin.
過後就去了sungai wang 的pakson.
因為要找presentation 的formal 衣服啊。="=
便宜的就很俗啦,結果就買了件RM89的......
天啊,大出血。


老公也是買了件喔,RM99@.@
.....
過後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
跳過這段拉。
對了對了,今天還遇到林俊傑的簽唱會喔
總之就是累的我要死啦。

你們想我嗎?
給你們看張今天拍的照片。
要收在手機喔,說笑拉
呵呵
其餘的,明天再upload 上 album o
watch movie loh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子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